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06月09日 14:5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图:陈寅生

  2013年6月7日上午,我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和民生学院药学学科毕业生汇聚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导师代表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上午十点,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宣读《河南大学药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32届药学学科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许启泰为毕业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援正流苏,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亚明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眷恋之情,他深情回顾了在河南大学成长的点点滴滴,话语几度哽咽。在校生代表2011级刘璐代表全院在校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教师代表徐玫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嘱咐大家做一个简单、幸福的人,记得常回家看看!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家长们致谢。在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时,他用感恩、责任、学习、超越八个字和大家共勉:感恩并学会施恩,给予永远比索取更快乐;“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肩负众望,敢于担当;树立终身学习的理想,不断拓宽学习领域,争取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超越梦想,超越自我,在实现个人青春梦的同时,才能实现美丽的中国梦!最后,他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伴随着雄浑的校歌旋律,师生们全体起立,齐唱《河南大学校歌》。掌声、欢笑声、喜悦激动的泪水,在这一刻定格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