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春运会现场慰问运动员
2011年04月24日 15:56 作者:邓云超 返回列表

  4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副书记刘迎红,副院长李钦及行政办公室主任邢煜君到明伦校区运动会现场慰问运动员,并送来慰问品。

  陈海岭一行领导首先来到学院大本营,对同学们的服务表示满意。他讲到,这次大本营的服务工作很到位,同学们态度端正,工作认真,每一件事都想得很周到,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完美,给予场上奋战的运动员优质的服务和坚固的精神支柱。同时,他还讲到,大本营的同学与运动员一样,也是站在战场上,贡献不分大小,合作不分场上场下,如果没有场下优质的服务,也难以确保场上良好的成绩,大本营是整个集体的核心,是比赛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随后,陈海岭等领导来到运动场,对运动员们讲到,在本届运动会中同学们表现都很积极。运动员在跑道上驰骋,在跳台上激情飞跃,在个人项目上的奋力搏击,在集体项目中的团体合作,这些都充分表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强健的体魄和面对困难时积极应对的态度。此外,他还对其他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特别要多参加集体项目,它更能体现和提高个人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