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年09月06日 10:22 作者:王红晓,王运慧 返回列表

  9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等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严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药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声,药学院2015级新生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陈海岭致辞,他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如数家珍般向大家介绍了开封悠久的发展历史,动情讲述了河南大学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百年发展史,他殷切寄语新同学做到以下三点: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专业知识与课余生活相结合。

  随后,院长李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药学专业发展前景和我院雄厚的师资队伍等情况,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多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教师代表严琳温情诫勉大家:要华丽转身,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学会选择,把握机会;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在校生代表李梦雨、新生代表刘杉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明德新民,止于至善”,希望新一届同学能够秉承河南大学校训,乘风扬帆,成长为药学栋梁!

  (审稿人 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