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专题会
2016年05月06日 09:42 作者:学工办 返回列表

  鲁迅曰:诚信为人之本。2016年5月4日上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提前还款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毕业班辅导员郭际平、郜晓峰和近百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负责贷款老师王海燕主持。

  海富生首先从感恩和诚信两方面,表达了学院的殷切希望,同时向贷款毕业生发出“按时还款、提前还款”的倡议。王海燕老师具体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提前还款时间节点及贷款系统毕业确认等工作等工作。她并结合我院往届贷款毕业生欠息的各种情况,分析了欠息、违约原因。王海燕提醒大家,产生违约将会对学校、学院及个人信用记录造成的严重不良影响,真诚希望同学们维护母校的声誉,维护大学生诚信形象,为自己将来愉快生活、舒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贷款学生代表张杨作出“诚实守信,按时还款”的庄严承诺。与会同学纷纷在《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的诚信还款承诺书上签名,表明自己按时还款的决心。

  从2016年4月就开始,我院结合学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通过建立药学院网站国家助学贷款专栏、专题板报、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讲解还款流程,强化大学生感恩意识、诚信意识。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