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2015级分专业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14日 09:40 作者:刘慧莹 返回列表

  5月13日下午,药学院2015级分专业说明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药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康文艺副院长、2015级辅导员董思思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康院长针对开学以来同学们在专业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与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公布2015级药学类专业学生专业方向分流的暂行办法,康院长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对专业与今后就业单位选择、攻读研究生和不同专业收入问题进行讨论,康院长对这些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和大家一起深入讨论了药学类专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的相关问题。

  经过这次讨论,同学们对药学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为优秀的药学人才。

(审稿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