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07日 09:38 作者:刘慧莹 返回列表

  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中。6月5日下午,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齐聚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参加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康文艺宣读了《河南大学药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李钦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援正流苏、合影留念。

  “饮其流者思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毕业生代表毕冉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与不舍。她回顾了四年来大学生活的点滴,相约与母校的再一次相聚。在校生代表、2014级学生李佳博感激学长学姐一直以来的帮助与鼓励,并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教师代表张娟梅博士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的嘱托与美好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做人,摆正自己的位置并志存高远,拼搏出更精彩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殷切教导他们在未来的社会生活中,尽快调整心态,坚守梦想,勇于担当,心怀感恩,追求上进,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拒绝平庸。

  乌鸦反哺,羔羊跪乳, 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临别母校之际进行了毕业捐赠。

  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师生起立合唱《河南大学校歌》,在毕业的喜悦和离别的不舍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审稿: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