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体育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2017年04月12日 17:3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4月10日下午,我校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校体委各位委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部分学生体育社团负责人和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2016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报告,以及我校2016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2016年度体育工作十佳单位,郭际平老师被评为体育先进工作者,刘慧莹被评为体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据悉,近年来,我院师生体育活动有序推进。院工会积极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排球赛、乒乓球友谊赛、校园健步走、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并取得学校“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跳绳比赛获一等奖。研究生、本科生代表队双双荣获学校太极拳比赛金明校区一等奖;成功举办了学院秋季运动会;在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我院学生成绩优异。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