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年“风展团旗”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会召开
2017年04月13日 17:39 作者:潘师政 赵克清 返回列表

  随着药学院团委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落幕,我院于4月18日中午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团日活动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郭际平、团委副书记张稣亚,王红晓及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结会上,各支部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相互交流,指出优点,总结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认真筹备、用心开展,涌现出不少有意义的优秀团日活动。2015级药学一班团支部以“情系药用植物,弘扬药学文化”为主题的植物挂牌活动,与专业课程《药用植物学》联系紧密,扩大了中药文化的影响力。2016级临床药学团支部的同学们一同前往淮河医院进行参观,了解临床药学的发展前景和临床药师的工作现状,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目标,对未来做出更明确的规划。

  团委书记郭际平高度肯定了各支部的活动成果,他表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形式、意义等方面较去年都有很大的进步,鼓励各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团支部形象,增强凝聚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基层各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将专业特色与团支部建设有机结合,发挥药学院的专业特长,实现了团组织的全面活跃。最后,我院选出2015级中药团支部和2016级中药团支部两个支部的团日活动参与全校的评比。

(审稿人:郭际平)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