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药学院选拔赛顺利进行
2022年04月08日 15:33 作者:张浩宇 高雅文 返回列表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对英语口语的兴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4日,我院于报告厅举办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此次演讲比赛以“A New Start”为主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展开激烈角逐。

在主持人介绍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明确打分标准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以清晰流畅的英语讲述了河南大学同新中国一起,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孜孜不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国家和社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台上的学子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自信从容的姿态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风采。演讲完毕,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仪态、时间把握等几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五号选手秦雨凭借标准清晰的发音和真挚的情感取得了我院选拔赛的第一名,刘星汝,王猜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名的成绩。这三名同学也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选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是给同学们一次展现英语能力的平台,而且让选手更加深刻的了解自身英语演讲方面的不足,为今后的学习提供更好的指导意见。同时这次活动为我院学习英语的氛围起到了积极影响,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