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召开新学期首次年级会议
2021年10月02日 12:29 作者:李红 返回列表

9月30号下午,2021级研究生新学期首次年级会如期在线下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副院长庞晓斌、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佳桓、研究生辅导员李红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红主持。

会上,宋晓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员工向2021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同学们做到学习政治、心怀理想、团结同学、树立安全意识,在学习、学问、人生三方面要做到知育、情育、意育,同时,在生活点滴中也要讲文明、懂礼貌,他的谆谆教导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宋晓勇副书记讲话

庞晓斌围绕怎样过好研究生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淡薄得失,锤炼心理,砥砺前行,越挫越勇,从而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庞晓斌副院长讲话

曹玉辉就同学们非常关切的入党问题进行了介绍。她对入党的流程问题进行了耐心又细致的讲解,特别强调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和遵守发展程序的重要性。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是全体新生的共同愿望,同学们聚精会神,热情饱满地聆听了曹老师的讲解。

曹玉辉主任讲话

李佳桓就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叮嘱同学们要友好相处,互帮互助。随后,李红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国庆放假等内容进行了安排。

李佳桓主任讲话

最后,李红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2021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气氛异常热烈。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