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2021年09月24日 10:28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9月18日到20日,按照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要求,学院迎来了三批共计630余名老生返校复学。

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对返校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学院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返校期间,天公不作美,暴雨降温,但是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迎新现场,为返校学生依次进行测量体温、查验返校二维码、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核对返校信息等工作,晚7点以后还通过今日校园APP为夜间返校的学生进行入校查验,让返校学生感到安全又暖心。9月21日,在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我院全体返校学生有序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校园管理工作,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全方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共筑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