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29日 14:52 作者:苏麦耶 返回列表

3月26日中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学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晓勇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及困惑,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各年级辅导员依次解读国家政策、学业规划、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强调在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问题积极和老师联系。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以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丰富校园生活。

随后宋晓勇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国家民族团结政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学思践悟,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争作爱党、爱国、爱疆、爱家乡的表率,书写出彩人生。最后,高年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并建议低年级学生遇到困难积极和老师沟通、主动解决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鼓励同学们秉承河大校训、发扬河大精神,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特长,介绍新疆特色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能,和其他各民族学生一起建立和谐美好的校园,促进民族团结和国家繁荣富强。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