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保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26日 21:07 作者:边润苗 赵磊 返回列表

群英荟萃,笑谈保研。3月25日下午,我院主办的主题为“未雨绸缪,保研交流”的保研交流会在综合楼2201举行,参加活动的有16、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对保研感兴趣的同学。

本次保研交流会主要由2021届保研成功的学生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给予想要保研的同学们一些指引和建议。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几位学生依次上台,就保研条件、自身经历、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详细说明。保研至山东大学的王鑫楷同学向大家全面地讲述了保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建议想要争取保研机会的同学们准备详尽的个人简历,在关注多方保研信息的同时更要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最后,她用一句“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提醒大家脚踏实地,积极求知。保研至中国药科大学的孙小雅同学则着重建议大家丰富经历、提升能力、积极参加比赛,拿出有含金量的获奖证书,展现优秀的自己,在面试过程中要自信大方,发言流畅,给面试老师留下良好印象。经验分享完毕后,这些学长又和台下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保研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保研交流会旨在为有保研意愿的同学指明方向、提供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活动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提升自己。希望大家能带着这些宝贵的经验,怀揣着梦想,在日后的学习中有更明确的方向,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不断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