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
2021年03月22日 15:22 作者:曹玉辉 摄像:张忠泉 返回列表

根据《关于做好河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3月18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樊小勇、学生处副处长赵炎、校工会综合科科长蔡军政和研究生院综合科科长肖勇强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认真做好了述职准备,并提前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会上,梁刚首先代表班子对学院2020年度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引进、后勤保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接着,班子成员冰洋、韩光、宋晓勇、武毅君、庞晓斌分别就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随后,樊小勇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本次中层领导班子和人员考核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审稿人: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