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喜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2021年03月05日 20:16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冬日一别,再见已是繁花似锦。3月2日至4日,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按照学校要求错峰有序返校。

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生返校。从3月2日早上7点起,陆续有学生到达学校。根据既定的返校流程:学生在所住宿舍接待点办理返校手续。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组成的工作队伍有序迎候返校学生的到来,提醒入校流程办理,查看防疫健康码、防控行程卡及学生证和身份证等信息无异常后,方可提交材料进入宿舍。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流程有条不紊。

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党委副书记宋晓勇等领导到3个报到点慰问返校学生。他们详细察看了返校学生专用通道,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各种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还关切询问了返校学生的返校过程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欢迎他们安全返校。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