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药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02日 10:48 作者:鲍登克 返回列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药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继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点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本科专业建设的又一突破。

我院在去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以上成绩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已取得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专业建设的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业是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药学院将以此次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不断夯实基础的同时,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