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12月18日 16:26 作者:鲍登克 冯文平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17日上午11:00,根据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要求,河南大学教务处朱显峰副处长一行六人莅临药学院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首先,朱处长传达了学校本次教学检查的精神,强调教学检查旨在通过现场考查的形式,促使各教学单位逐步树立教学质量主体意识、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随后,药学院副院长武毅君汇报了药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内容涵盖学院在课程思政、教学督导、学生学业预警、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并介绍了我院的工作特色和不足之处。最后,督导组成员逐一检查了我院的学生试卷、毕业论文和课程思政等工作材料,并反馈了本学期我院教师听课情况,细心指出青年教师授课优点及不足之处,对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朱显峰副处长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要通过合理谋划,打造一批精品课程,组织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的教学成果、教改项目,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和竞赛项目的组织参与,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我院的教学质量主体意识逐渐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切实贯彻落实了学校工作部署。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