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教学反馈座谈会
2020年12月11日 17:51 作者:刘振花 返回列表

  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探讨有效的教学模式,促进教学相长,12月11日中午,药学院教学反馈会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武毅君主持,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

  武毅君院长首先向与会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围绕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方面多建言献策,为学院教学工作完善提供指导。座谈交流中,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并针对自己所在年级的实际情况提出包括教学硬件设施老化、教学内容安排缺乏、课程连贯性与系统性等一系列问题与建议。武毅君针对其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及时向有关教师进行反馈,督促教师及时整改,优化教学模式,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改进教学设施,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极大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畅通了学生的反馈渠道,为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有助于全面深化我院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