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
2020年12月03日 09:3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2月2日,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考核以腾讯会议网络远程视频模式进行,人事处相关负责领导与同志与会。

  河南大学黄河学者段少峰教授接受届满考核、校特聘教授杜钢军教授接受中期考核。考核专家组由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孟宪丽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王金华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王向涛研究员以及河南大学药学院4位专家,共7人组成,组长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孟宪丽教授担任。

  接受考核的两位教授结合聘期任务要求,详细汇报了个人简介、工作进展、主要业绩、工作总结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现场及线上考核组专家与考核对象进行了认真、坦诚的交流,既充分肯定了两位教授的工作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的团队建设、学科布局、研究方向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审稿人:庞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