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2020年迎新联谊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2日 16:33 作者:罗伯凤 赵磊 戴琪峰 返回列表

  11月29日晚6:30,以“药暖寒冬·怦然新动”为主题的迎新联谊会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各年级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以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帷幕,紧接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引得观众掌声连连。本次联谊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甜美动人的歌曲对唱,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引人发笑的相声,精彩演绎的配音秀,吉他弹唱和惊喜连连、感人至深的小品等节目。其中,女团舞《Yes OK》更是展现了2020级同学们最青春活力的一面,不断跳动的音符配合着演员们娴熟而动感的舞步,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荧光棒,跟随音乐的节拍挥舞着,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期间还穿插了“扎小辫”、“抢凳子”等小游戏,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台下观众都能参与其中,使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伴随着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本次迎新联谊会圆满落幕。

  迎新晚会是药学院每年为迎接新生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联谊会充分展示了新生们的风采和活力,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和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