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0年09月16日 20:19 作者:王允龙 返回列表

  经过3天的新生报到后,2020级本科新生陆续搬入宿舍,至9月12日晚已全部完成入住。为更好地解决新生的生活问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院党委书记梁刚、常务副院长韩光各带一队于12日晚分别走访了北苑男生宿舍和南苑女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住宿及生活情况。

  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随身物品是否齐全、热水淋浴是否合适、宿舍床铺桌椅是否完整等问题。同时详细了解新生的家乡情况,鼓励本省、本地学生多多帮助外省学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老师们希望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帮助宿舍成员间相互了解,相互帮助。除此之外,2020级辅导员郭际平还向同学们强调了注意人身安全以及防诈骗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游览开封景点,了解古城文化,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步入大学校园,同学们将有更多可以自由分配的时间。为此,他也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沉溺于网络和游戏,应尽可能多地将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来充实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不留遗憾。

  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他们并不是异乡求学的游子,而是来到了一个温暖的新家。这是一段新的旅程,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药学院这个大家庭,为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出合理规划,在自己的蓝天中奋勇搏击,再创辉煌!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