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与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11:13 作者:刘悦 返回列表

 

  9月7日下午,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与教育大会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北院区六号楼二楼1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武毅君等学院老师、淮河医院主管药学副院长索智敏等药物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淮河医院药学部主任张永州主持,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索智敏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淮河医院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对淮河医院自创立以来的进程以及其“献身、负责、求实”的治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其后,学院副院长武毅君就本次实习对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她提出每位同学在实习期间作为医院实习生中的一员,也是医院的一部分,要服从医院安排,积极主动地融入医院环境中。此外,她还号召同学们勤学上问的同时也要学会独立思考,在思考中提升自身能力,领悟临床药师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性,为将来的临床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在药学部主任张永州简单讲解完毕对于学生的实习安排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副院长宋晓勇表示,淮河医院师资力量强,临床药学专业的学生们也都非常优秀,相信大家在实习期间都会获益匪浅,同时他表示,药学院是全体学生最坚实的后盾,祝愿大家顺利学习,完成学业。副院长的讲话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张永州主任以一句“来年秋收见高低”赠予同学们,希望临床药学的实习生们能明确实习目标和要求,积累临床实践知识,将实践与理论知识更好的结合,学以致用。预祝药学院2016级临床药学本科生实习顺利。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