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心系药学院,胸怀千千结”
————学院党委、工会慰问退休教师武小红同志
2020年06月10日 16:39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2020年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院工会在我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同志的带领下,一行来到刚刚光荣退休的武小红老师家中进行慰问。

  受疫情影响,我院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取消,然而退休教师的工作交接与安排并未停滞。院领导、院工会心系光荣退休的武小红同志,到家中探望并向她献上鲜花,由衷地感谢她多年来为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武小红老师自入职药学院从事实验教学工作已近40年,默默地为这个大家庭奉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与汗水。关心集体,爱岗敬业。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武老师工作期间,曾兼任工位委员,院工会的每一场活动都有她积极的身影。数九寒天,依然冒着凛冽的北风为学院采购年节的福利品。此时此刻,一想到武老师,药学院的走廊里依然回荡着她爽朗的笑声和乐呵呵的招呼声……

  这就是我们药学院前辈的风格,将自己全部身心挥洒在药学院的这栋大楼里,将默默奉献的精神播种在药学院的每一寸土地上。

  滴不尽,相思泪,

  天不老,情难绝。

  钟爱一生犹难舍,

  心系药学院,胸怀千千结。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