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平安信笺:我在武汉,我很好!我们一起加油!
2020年02月23日 14:12 作者:李红、林涵、陈慧、方荣震、戴雨鑫 返回列表

  2020年新年之际

  一场没有硝烟、没有战火的“战疫”突然来袭

  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

  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并迅速蔓延至全国

  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志愿者们

  放下手中一切事情

  不顾一切,奔赴一线

  守护着祖国大地的每一个人

  此外

  还有那么一群人

  时刻牵动着药学院人的心

  他们是药学院在武汉的孩子

  他们向药学院送来了平安的讯息

  林涵,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研究生,现居住于湖北省武汉市。

  打从学校放假回家就一直在家,每天写写论文,看看书,打打游戏,想念学校的椒麻鸡和麻辣香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疫情随冬而去,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一起来武汉看樱花,吃热干面吧!愿这一刻早点到来!

  陈慧,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研究生,现居住于湖北省十堰市。

  2020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蔓延了整个武汉,波及了整个国家,疫情阻断了许多家人朋友的相聚,在这段时间里,比起在家来回踱步养成刷新闻强迫症,或许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关爱,医疗人员,医疗物资自发的运到了湖北,让我们坚信这场宅在家里的战“疫”一定会赢,“爱”就是我们的武器!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正是因为你们的坚守与较真,我们才“宅”的有安全感。我在湖北,我很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让我们做一个约定:

  我们都要好好的

  春天,在美丽的河南大学再相逢!

  方荣震,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研究生,现居住于湖北省黄冈市。

  我目前一切安好,请母校放心!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我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人的无畏与无私,也感受到了社会对位于疫区的我们的关注与关怀,更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这些位于疫区的同学的关注与关怀,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人民心连心,更加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战疫情,让我们一起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戴雨鑫,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研究生,现居住于湖北省潜江市。

  报告母校,我来自湖北武汉,特向学校报平安,感谢学校关怀!并望借此平台向在一线战斗的白衣战士致敬,并感谢社会所有人物资和精神上的支援。我们相信那些逆行的援手,坚信九州共力终将战胜疫情。愿来自各省的抗疫战士都能平安归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