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孙君健赴药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12:33 作者:马静 返回列表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来到药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孙君健对目前药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信息摸底排查,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开学前的行程轨迹、健康情况和疫情接触史等真实信息,每天都要及时统计反馈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控制、不隐瞒。

  学院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孙君健对老师们不辞辛苦,采用各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为稳定学生和家长的心情做了大量工作表示赞赏。他代表校领导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近况,维护好现在稳定的教学秩序。要求广大师生遵守国家法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配合属地管理,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聚集性、群体性感染。

  孙君健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在开学前,口罩、手套、消毒剂等必需防疫物资要提前准备到位,以确保师生安全防护。

  困难当前,孙君健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发挥药学院专业特色,结合国情及社会健康发展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快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与医院、企业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国家健康产业迅速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药学院领导非常感谢孙君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表示要积极相应国家号召、贯彻学校防疫工作指示,提高政治立场、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期间的每一项工作。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