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诚信校园行” 短剧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26日 15:25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12月26日中午1点,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学院“诚信校园行” 短剧大赛颁奖仪式,学院主管领导、年级辅导员及参赛团队队员出席了会议。

  颁奖仪式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王海燕主持,她首先报告了我院获学校“诚信校园行” 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喜讯,接着介绍了我院开展本次活动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的过程有所收益,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讲诚信,守诚信。接着由主管领导宋晓勇宣读学院“诚信校园行” 短剧大赛获奖名次,2018级的《严行一的一梦经历》摘得桂冠,其他节目分获二、三等奖。随后,学院副院长宋晓勇和老师一起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后宋晓勇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各参赛团队队员的付出给与充分肯定和鼓励,他表示我院优秀组织奖的获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为今后开展活动给出了好的建议。

  我院“诚信校园行” 短剧大赛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通过获奖节目在官微的推送,还将带动、影响更多的学生,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