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药学和中药学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
2019年12月30日 17:54 作者:李佳桓 返回列表
  12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药学和中药学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韩光主持,药学、中药学学科及学科方向带头人、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等人参会。         

  郑州大学乔海灵教授,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王军研究员,河南大学王超杰教授、刘绣华教授、王新春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论证。中药学学科张峰博士、药学学科方东博士分别代表中药学和药学从学科建设概况、学科建设规划目标及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对中药学、药学两个重点学科建设成绩表示肯定,对各项任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对未来的建设方向、思路和举措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练,突出学科特色,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做细、做实重点学科建设的未来发展规划。

  最后,中药学学科带头人李钦教授、药学学科带头人谢松强教授表示,我院学科建设任务量重,两个学科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审稿人: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