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受训新生
2019年09月18日 16:28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9月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及学院辅导员一行来到志义体育场看望并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受训新生。

  宋晓勇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一代代师生们艰苦奋斗和坚韧不拔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继续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在军训中培养爱国情怀、集体主义精神和优良的军事素养。通过军训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为今后的大学和工作生活打下基础。最后,他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从教官的指挥,鼓励大家树立起军队钢铁般的意志、鼓起蓬勃向上的斗志,再接再厉,在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阅兵中斩获佳绩。

  此次军训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的重视与关心。现场的新生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将军训中学会的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