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19年08月31日 21:34 作者:胡梦文 商康妮 返回列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8月30日开始,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30日上午,志愿者们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准备工作,摆桌椅、支帐篷、运物资,大家干劲儿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同时,校西门和宿舍的工作人员均已到位。大家整装待发,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一行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对我院周到的服务和井然的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搬运行李、接待引导、手续办理,并向新生和家长们解答和宣讲资助政策。学院大楼内外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31日上午,校长宋纯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视察迎新工作。领导们对学院精心设计的“迎新墙”高度关注,“迎新墙”以高铁票的形式呈现,由“故乡”出发,途经“药学院”,最终到达“前程似锦”目的地,寓意“小药酒”们在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怀揣梦想,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旅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截止日前,我院已有195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了暖心的服务,同时也向他们展现了药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