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大会
2019年06月08日 11:51 作者:李娜 江天珂 返回列表

  6 月 7 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9点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大会,2018 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2018 级辅导员王荔主讲。

  会前,为维护高考正常秩序,严肃校风校纪,2018级各班班委组织学生逐一签到,确保学生信息统计准确无误且无替考行为发生。9 点会议正式开始。王荔老师首先对2017版药学院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了解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要求和毕业应获得的知识、能力和素质。重点对各专业的课程设计及学分分配进行详细介绍,课程设置包括必修课(公共基础平台课、学科基础平台课、专业基础平台课)、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和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三部分,使大家明确认识到毕业时各部分应修够多少学分,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在选课过程遇到的问题。随后,王荔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开始,动员大家积极报名,并对各种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最后,王荔老师又对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既确保没有学生参加高考,又帮助学生了解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引导同学们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