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生论坛在我院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12:4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5月31日上午,为促进河南大学药学院和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及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河南大学药学院举办了“郑河共举,豫越未来”的博士生论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南省天然产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王超杰、河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谢松强、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闫红涛、副院长刘康栋。谢松强院长和闫红涛院长分别做了开幕致词。此外,还有河南大学药学院的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及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2018级博士生。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加深交流,河南大学药学院的博士生姚海璐、河南省天然产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博士生李锦华和戈超超,以及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张烨等共8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及国外访学经历。参会的各位专家、青年教师及学生均踊跃发言,就所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汇报结束后,刘康栋副院长和王超杰主任分别做了总结,并对在读研究生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三个建议和要求,即做科研要有创新性、逻辑性和勤奋努力的精神。同时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抓住机遇,共同为双一流大学和学科的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

  此次“河南大学药学院-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生论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双方均表达了今后定期举办此类学术交流活动的意愿。


(审稿人:谢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