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2019年04月29日 19:48 作者:李娜 何甜甜 返回列表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4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开幕。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体艺卫处副处长高翔等领导,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4月26日下午五点,历时三天的春季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团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们的检阅,铿锵激越的口号尽显药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参赛的学子青春似火,活力无限;参赛的老师奋勇向前,雄姿飒爽。在教职工比赛中,老师们努力拼搏,大展英姿。最终,在教职工带球绕杆接力、教职工女子组两人三足中分别斩获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佳绩。在个人项目中,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突破自我。2018级仝帅航和熊金波分别在男子组引体向上与男子甲组三级跳远中荣获第七名与第八名的良好成绩。在学生集体项目中,我院学子团结互助,勇往直前。在巧划旱船、男子4×100米接力、勇过浮桥、营地救生决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与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本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让河大学子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据悉,运动会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副院长韩光一行5人,来到春运会赛场,亲切慰问运动健儿与工作人员们,并为大家加油鼓劲。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药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药院学子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参赛的运动员们在赛前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最终不负辛勤的付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