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保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29日 19:55 作者:胡梦文 林淑欣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熟悉保研流程、掌握保研技巧。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19教室举行2019年保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张铧、戴梦飞等8名被成功保送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学生应邀参加。交流会由2018级学生张茹梦主持。

  交流会分两个环节进行,先是八位保研成功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各有侧重的分享自身的保研经历。李金彪讲述了保研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强调了学好英语的必要性;张铧通过面试的亲身经历展现了抓住机会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写好简历”给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崇高卫分享了联系导师的诀窍,她表示,“知识就是力量”,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未来奠基。期间,孙钰芳、鲍金豪、戴梦飞、孙杨、王颍颍五位同学还就保研的一般流程、学校的选择、英语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看法,并用“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等名言警句与同学们共勉。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一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地解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保研规划,营造良好的考研保研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