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年04月10日 10:50 作者:杨含 胡梦文 李娜 返回列表

  4月8日早上,迎着初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我院在明德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微风吹拂,晨曦微露。全体人员准备就位后,宋晓勇发表讲话。面对药学院的莘莘学子,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宋晓勇强调,大学生活紧迫,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确立人生的目标,学会统筹与计划;他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宋晓勇提出新时代大学生应学会自我管理,他希望同学们在培养良好品行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青春与热血拼搏前行。

  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准时进行。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药院学子艰苦奋斗的精神。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