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
2019年04月04日 16:14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活动精神,大力宣传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抒发心意、表达感恩、自我展示的平台,我院开展2019年“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活动,3月22日,随着学校活动通知的线上发布,大赛活动徐徐拉开序幕。

  4月1号,学院主管副书记宋晓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专题讨论大赛活动相关事宜。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王海燕在会上介绍了本次活动学校的要求及我院的活动方案及评审程序,结合往年征文情况,强调作品的原创性和作品质量;宋晓勇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高度重视,力争比往年成绩有所突破。下午王海燕又召集各年级资助服务站负责人具体布置活动事项,要求各年级负责人与班干部相结合,参与动员宣传工作。

  我院本次活动采取三级评审:班级收集、筛选,按全部作品、推荐作品2类上交年级,年级初审、整理上报学院,院级终审、报送学校。

  为激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除个人奖项外,还设立集体奖项。集体奖以根据各班级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宣传情况、作品数量质量、微博展播效果、作品点赞量、关注度、获学校奖励作品数量为依据,评选出优秀班级组织奖,以此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通过活动掀起起到班级之间的比、学、赶、帮、超的热情,加强班级的凝聚力。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