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院内选拔赛
2019年04月01日 16:07 作者:商康妮 徐雨洒 林淑欣 返回列表

  为推选优秀代表参加我校“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我院于3月30日晚在学院519教室开展了院内选拔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赵梦飞主持。

  首先是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拔,本次演讲比赛以“The Change”为主题,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虽心情激动,却依然表现沉着、自信昂扬,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清晰简洁的思路表达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评委就选手的表情控制、手势站姿、仪表形象、发音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他们以后的发挥予以启发。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姚英、黄逸恒、许晓洋、董鑫宇以精彩的表现脱颖而出,他们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

  随后,三组选手带他们精彩的英语微课大赛作品,他们或内容翔实,音色优美;或画面生动,引人入胜;或幽默风趣,令人捧腹。最终,杨艺一、郭春芳的作品以最高票数被推选进入河南大学第五届“我用英语来上课”英语微课大赛复赛选拔。

  据悉,“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已被《河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实施意见》列在了技能竞赛类活动的首位,我院积极响应校方的有关工作安排,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也希望通过初选的选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更优异的表现展现自我,为自己赢得喝彩,也为学院赢得荣誉。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