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院党委赴双楼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年01月24日 18:06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1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及党办负责人曹玉辉赴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我校选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林豪简要介绍了对口帮扶对象-白文亮老人的基本情况,白老先生是五保老人,年老体弱,无亲可依,生活孤独而又艰难,目前,已入住敬老院一个多月,身体和生活等方面被照顾的都很不错。随后,在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的陪同下,宋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白文亮老人,为其送去蛋糕、牛奶等营养品和新年的美好祝福,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白老先生对宋书记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并进行了热切交流。

  宋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总结2018年对口扶贫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实际调研工作,增强和帮扶对象的联系,进一步结合实际需要,扎实做好关爱和帮扶工作。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