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25日 18:01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2019年新春团拜会。近30位离退休教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哓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首先致新春贺词,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一直关注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从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参会离退休老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任务。原开封医专副校长张大禄老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提出既要加强自身能力,又要加强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力量搞出有影响的大项目,重点培养杰出人才,这样才能提高学院的综合水平和知名度。原开封医专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安文生和王锡川就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发表了感想,提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要发挥人才作用,争取更上一层楼。与会的其他教师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团拜会在欢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学院为每位退休教工发放了慰问金。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对这项工作常抓不懈,认真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力争将离退休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让老同志们更满意、更舒心。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