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1月03日 16:25 作者:商康妮 徐雨洒 返回列表
  12月29日下午,以“共筑中国梦,健康户外行”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工会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晓勇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伊始,宋晓勇宣读了我院在河南大学校工会举办的第六届“分享悦读兴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系列读书活动中所获的奖项。我院共获得三个奖项,其中,在“我爱我家 悦享书香”亲子阅读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中我院教职工子女王贻琦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在女教职工征文活动中,我院教师赵玮、徐玫分别获得三等奖,徐玫的作品同时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三等奖。随后,我院工会副主席王荔为获奖者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蓝天白云,微风拂面,已是岁末。辛苦了一年的教师们齐聚药学院楼前,一起参与这颇具意义的健步走活动。队伍最前方的举旗老师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教职工队伍向前进发。而队伍中的老师则步履轻盈,神采奕奕,一路上谈笑风生。他们结伴而行,或分享家常趣事,或探讨工作人生,或彼此相互打趣,队伍里一时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进一步增添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全院老师将携手并进,为药院开启新的篇章。


(审稿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