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征文比赛
2018年12月24日 09:42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2018年12月20日中午2点,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一场“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现场评比活动顺利进行,我院三位老师及资助服务站部分成员和年级推荐的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

  我院资助服务站站长王海燕首先通报了此次活动作品收集情况及评审程序,又解释了评分标准及要求,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评委要认真对待每一篇作品。评委们经过认真审阅,再三权衡比较,最终评出征文作品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6个;摄影作品和宣传画作品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

  此次活动是为落实学校第六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为我院更多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不同层次的展示平台。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特别是受过资助的家庭困难学生,更是精心准备,通过作品抒发自己的心声。最后共收集征文作品201篇,摄影作品 121 篇,宣传画作品3 篇。经过年级和学院的2级评审,推出优秀作品报送学校,参加学校评选。同时,将通过学院官微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通过此次活动,受助学生通过作品抒发情怀,表达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大力弘扬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成效,激励家庭经济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