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01月03日 10:57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12月29日上午,我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副院长韩光和副院长宋晓勇主持。

  上午九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添彩》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一年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进行了规划。她号召全院教师保持成绩,整改不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副院长宋晓勇作了题为《维护教工权益,激发创造活力,为实现学院和谐发展而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药学院工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在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工权益、丰富教工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

  接下来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学院四届五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说明》、《药学院工会会费收缴及福利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和《药学院职称评审量化积分办法》修订版。

  随后,各工会小组对两个工作报告和《药学院职称评审量化积分办法》修订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地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代会代表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女工工作小组、提案工作小组名单及《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药学院职称评审量化积分办法》修订版。

  最后,院党委书记宋菊芳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事业付出的热情、智慧和汗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有机遇也有挑战。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把握机遇,求真务实,拼搏奋斗,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