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领导慰问学院军训连队教官和学生
2018年09月10日 17:20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9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副院长康文艺一行5人,来到志义体育场,亲切慰问军训连队教官,看望参加军训的学院2018级新同学。

  炎炎烈日下,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最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在听取了蔡教官有关军训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宋菊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宋书记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大学生军事训练是新生入校后的必修课,也是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培养良好意志品质、塑造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十多天的军训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宋书记勉励同学们学习军人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凝心聚力,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同时,宋菊芳叮嘱学生要注意身体,要求学院相关老师做好后勤服务,为军训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军事训练要求,更加顺利、出色地完成任务。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