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孙君健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9:21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9月6日下午,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常务副院长、党工委副书记任学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龚森宣布了学校有关任职文件。孙君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他就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成立的背景、定位和医学院同专业学院之间的关系向老师们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新成立的医学院以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水平医学人才为中心任务,遵循党的教育方针、高等教育规律和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医学教育规律的指导思想,实现顶层设计、争取资源、配置资源、监督评价的功能定位,依据大格局、大境界、大情怀的原则,通过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基本路径,构建河大新医学文化价值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医教研协同创新体系、医疗服务体系、人才质量评价与激励体系,建设医学学科命运共同体,唱响河大新医学品牌。孙君健希望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抢抓机遇谋发展,凝心聚力做贡献,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 的河大精神,奋发有为,争创一流。

  宋菊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感谢组织上的信任,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牢记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务实开展工作,与全院师生携手共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副院长韩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副院长康文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及安排。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