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游园活动
2018年09月07日 16:43 作者:何甜甜 返回列表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9月2日上午十点,2018级新生在学院门口集合,由我院志愿者带领开展新生游园活动。

  2018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主要围绕着金明校区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北苑餐厅、综合楼以及其他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展开,环绕学校一圈。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新生讲解有关英语分级考试及计算机分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带领他们前往曾宪梓楼与软件学院,为他们指明路线。与此同时,对于新生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根据自身经历给出一些中肯建议。一路上,大家都激情满满,步履轻快。

  本次游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快的了解校园环境,积极的开始大学生活。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