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8年09月07日 13:57 作者:王维洁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八方来客。9月1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在报到现场,家长新生们喜笑颜开,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学院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9月1日上午,校长宋纯鹏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查看我院迎新工作布置,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他们亲切慰问了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并详细询问了各班报到情况,了解学院迎新进展。

  9月1日下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工委副书记任学群,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等医学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任学群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查看了新生报到材料收取情况和安全手册发放情况。陈海岭勉励志愿者们要主动协调、积极配合,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与家长营造一个舒适的氛围。

  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迎新工作,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积极准备各项工作,精心独创了“初心墙”,用来见证了学生新征程的开启,学院门口制作了防诈骗海报、资助宣传展板、考研光荣榜,设置了家长休息区等一系列迎新措施。迎新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让来自四面八方离家求学的莘莘学子感受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