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07日 14:02 作者:林淑欣 潘师政 返回列表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9月2日晚,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迎新工作组成员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了解其生活状况,带去学院的问候。

  探访期间,宋菊芳书记细心询问每一位学生的家乡,并热情的与他们唠起家常,让求学的学子们倍感亲切,寝室里一时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副院长康文艺院长特别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会独立自主;副院长韩光院长勉励研究生新生们发扬创新精神,踏实科研,创出成绩;新生辅导员王荔老师跟新生们畅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和饮食起居,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丝丝关爱,沁满心脾。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新生们感受到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此次走访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踏实奋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走出精彩之路。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