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经验交流会做典型发言
2018年03月29日 17:09 作者:杨慧 返回列表

  3月23日上午,我院主管实验室与设备的康文艺副院长和院仪器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经验交流会。该会在新行政楼151会议室举行,由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管副处长黄明举主持,各单位主管领导、相关仪器设备管理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黄明举副处长非常详尽地做了2016-2017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分析报告,对共享管理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扬,同时也对存在不足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指出。黄副处长尤其指出我院自建的院级仪器管理平台建设成绩突出,值得推广。

  接着,共享管理工作做得较好的单位进行了经验介绍。我院康文艺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院大型仪器管理的共享平台建设细则及制度的管理,同时介绍我院在这方面的经验:院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重视、人员管理的规范化及仪器的日常管理情况。黄副处长在会上对我院在大型仪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得到的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