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李钦院长被聘为“开封市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2018年03月19日 10:1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药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四楼中原厅举行。河南省药学会秘书长史艳玲、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封市科协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来自全市药品研发、生产、流通、使用、检验、药学教育等领域的9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代表上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会秘书处王宁对《开封市药学会章程修正案》和学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做了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封市药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在随后举行的开封市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陈峰当选为开封市药学会理事长,我院副院长谢纳泽等9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我校黄河学者、学院药剂教研室段少锋教授当选为学会学术部部长。理事会聘任我院院长李钦等3位同志为名誉理事长。

  选举结束后,李钦、段少锋分别作了题为“杜仲与大健康产业”、“中国制药工业的发展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李钦从大健康产业的内涵切入,介绍了杜仲的传统和现代医疗保健作用,分析了杜仲产业的发展现状,勾画了杜仲开发的美好前景。段少锋阐述了我国制药工业十年来发展壮大的因素,以及同国外产品相比所存在的差距,探讨了进步发展存在的瓶颈和如何突破等问题。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令听者受益匪浅。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