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5日 18:59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3月13日上午,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回顾了2017年院工会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跳绳比赛、第五届“分享悦读乐趣 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喜迎十九大 爱国知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工运理论研究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接着,谢纳泽明确了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一是完善“一月一活动”的工作格局,加强老师间的交流沟通;二是继续打造“月读一本书”活动品牌,支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引导老师提升综合素养;三是积极参加春运会、球类比赛等体育活动,增强老师的锻炼意识;四是激励老师参与和指导学生活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互动。随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讨论完善了学院工会活动激励办法,提出了近期学院工会活动方案。
  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推动工会工作迈向新高度,展示出工会工作的活力与内涵。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