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09:31 作者:杨慧 返回列表
  2018年3月13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在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丁颖的带领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康文艺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组长丁颖介绍了此次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副院长康文艺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思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的困难与建议。在认真听取汇报以后,丁颖对我院所做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汇报会后,领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记录、目标责任书、废液台账等文案材料。然后,领导组一行进入现场,检查了院消防、实验室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采购、存储、使用、废弃物处置等环节及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重点部位自动监控、泄露检测报警、通风、防火防爆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

  经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检查将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康文艺)